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8   点击:12014
    为提高同学们的公文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旅游艺术系团委于4月6日下午在腾讯课堂进行“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培训班第四讲——公文与新闻稿件撰写方法。培训由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部长曾宇主讲,“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的内容分为新闻稿标题起法、新闻稿内容撰写、新闻稿图片拍摄三个部分。首先,曾宇讲解了新闻稿标题撰写的相关要求;随后,他强调新闻稿内容编写过程中要交代清楚活动开展的目的、时间、地点、主题、参与者;最后结合相关案例详细讲解新闻图片拍摄的要求以及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新闻稿以及公文的写作方法,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