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举行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开班仪式暨团校第一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4   点击:13042
    3月31日18:00,旅游艺术系团委在腾讯课堂开展了2022年春季“青马工程”暨团校开班仪式。旅游艺术系专职副书记彭媛媛、系团委指导老师周星汉和本期“青马工程”学员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旅游艺术系专职副书记彭媛媛鼓励参训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学习,严于律己,自觉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团委指导老师周星汉介绍了本期“青马工程”开展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团委副书记姚伟元介绍本期培训班的相关安排,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考评制度。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星汉老师做了题为《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第一讲,围绕共青团基础知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发挥团员模仿带头作用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课上,周老师强调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需做到有理想、有担当、不保守、肯付出,要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提升综合能力,要积极响应学习型青年的要求,形成良好的的学习氛围,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论知识,使自身具备较深的知识功底和较高的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参与本次培训班同学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一定要向模范和先进人物学习,感悟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夯实知识基础,全面提升专业素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