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适应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   点击:13219
    为减缓同学们闭环管理期间的心理压力,释放心情,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2331日下午1830在教学楼1A307开展“适应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活动。
    此
次活动以组织游戏为主,心理部负责人精心设计了2个游戏活动,活动参与人员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和感受。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心理素质、交流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