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开展“趣味沟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1   点击:12473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的学习氛围,提高身体素质,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于3月28日下午在西操场开展了“趣味沟通”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踩气球”、“画画猜歌名”、“青蛙跳水”、“谁是卧底”等小游戏。活动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分组游戏,欢声笑语在操场回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紧张情绪,还联络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魅力,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图/文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