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抗击肺炎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3/31   点击:12432
    为了增强同学们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的危机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为宣传战疫先进典型选树,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和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
   
此次观影作品是中国首部抗击新冠病毒的疫情电影《最美逆行》,采用记实及艺术创作等拍摄手法,将真实还原抗疫最紧张在广州,武汉等地一些真实故事。希望同学们牢记没有什么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这世界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观影时也请同学们带着一颗感激的心观看,尊重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们。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更加了解了防疫工作的艰辛还明白了我们自己一定要积极的配合防疫工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同学一起来抗击疫情,带好口罩,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


                    图/文 旅游艺术系生活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