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健康马拉松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3/31   点击:12306
    为了缓解大家的压力,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重视身体健康,让身体和心理健康素养相结合,在运动中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同时释放压力增强同学们的意志力,旅游艺术系心理部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下午19:00-20:00,在西操场开展了健康马拉松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是我们的心理部干事们为大家扫码进场,等活动开始后心理部干事武忠良便组织大家排好队形,之后由另一位心理部干事陈盼作为领队带领大家进行跑步,在大家跑完一圈之后便自主进行锻炼,虽然有一些下小雨,但是同学们也在继续的锻炼着,有点在冲刺,有的在慢跑,雨点落在他们的身上,但也磨炼着他们的意志。在大家都各自锻炼时,雨渐渐的下大了,心理部干事们便组织同学们在亭子躲雨,但雨却丝毫不见小,反而越下越大,于是心理部干事们就组织同学们慢慢的离开操场,在同学们离开操场后心理部干事们又简单打扫了一下卫生后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提高了我系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完成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在运动中培养积极心理品质。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