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珍惜每一次呼吸”防结核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3/25   点击:14055
    为普及结核病相关知识,加强学生对结核病的了解和认识,提升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创建健康和谐校园,旅游艺术系社会实践部于2022年3月23日开展《防结核纪录片》观影活动。
   
本纪录片通过科普结核病的知识、结核病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预防手段等知识,使同学们认识结核病,并了解如何预防肺结核病。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不仅了解到了结核病以及它的预防方法,更会通过实际行动做到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加强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要强化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保持对结核病的高度警惕,了解肺结核的危害,掌握结核病日常防治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