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文化产品设计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3/4   点击:12537
    为呼吁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文化,推广志愿服务价值观,旅游艺术系于2022年3月3日线上开展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文化作品设计初赛。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志愿服务文化交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全系同学创作更多优秀的志愿服务文化产品,共收到参赛作品16件。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每作品都表达了他们对志愿服务文化的关注与热爱。
   
本次比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营造了青年人喜欢、青年人拥护、青年人参与的志愿服务传播氛围,有助于使志愿服务文化思想深入师生心中。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