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艺术系到乐山市广告商会调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25   点击:25238
    为更好的了解艺术类专业人才市场需求情况,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充分挖掘行业、企业、协会资源,切实推进专业对接地方产业,促进艺术类专业高质量发展,125日上午,旅游艺术系主任杨帅、副主任王峻峰,专业教师张雷、詹恒一行四人,到乐山市广告商会调研。
   
乐山市广告商会秘书长、乐山印象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华梅,乐山市广告商会党支部书记、乐山市闪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鑫江,乐山传承广告总经理曾曦冉,乐山市三叶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学芳,商会副秘书长胡文君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华梅介绍了商会现有的会员规模及广告行业的相关情况,周鑫江、曾曦冉、胡文君等企业代表就企业用人需求作了介绍,并对学院课程设置及学生的综合业务素质培养提出了建议,调研组还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新媒体技术交流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调研组对艺术类企业人才需求的实际状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为专业调整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设思路。


                                图/文 张雷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