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艺术系动画专业教师赴成都企业和院校调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15   点击:26919
    为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同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1月5日、6日,旅游艺术系总支书记朱文彬带队,携同动画专业组教师一行8人赴成都对相关企业和院校进行了调研。
   
1月5日早上,朱书记及动画专业教师对成都唯灿科技公司进行了调研。该公司主要从事动漫游戏开发,其中有我系动画专业实习生15人。调研团队通过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听取了企业对动画专业实习生的评价和期望,了解了企业的岗位设置及其对专业人才的能力要求,并针对该专业教学收集了若干意见和建议。接着调研教师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全面了解了实习生工作工作状态,教师通过与实习生谈话,进一步了解了他们在实习中的收获及对该专业教学的建议。下午,调研团队走访了成都烬界科技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游戏动作设计,其中有我系动画专业实习生5人。通过对该公司调研,充分体会到动画游戏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感知到我院实习生良好的实习状态。
   
1月6日,朱书记及动画专业教师一行4人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系进行调研、交流与学习。在交职院艺术与设计系主任谭亮、党总支书记赵林、系副主任江金洪及各相关教研室主任的引导下,我系动画专业教师首先参观了皮艺、漆艺、蜀绣大师工作室及各专业实训室,体会到对方在工作室、实训室建设与运行方面的特色。随后,双方在专业设置、专业规划与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这次调研,我系对艺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目标。




                              图/文 马世新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