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积极防疫,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1   点击:12381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概念,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19:00-20:00星期天在各班教室开展了“积极防疫,心理健康”的主题班会活动。
   
在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讨论了关于疫情防控的观点以及如何克服心理焦躁,惶恐等问题,同学们都将自己的经历积极分享。除此之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认识并调整自身情绪、减少焦虑、克服惶恐的方法,鼓励同学们转变思维、积极认知、合理宣泄、提升体质。通过积极交流,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疫情,以积极的心态和努力学习的方式来抗击疫情,积极创业就业,开展学习。
   
本次班会活动教会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管理自己的情绪,进一步的理解了疫情防控的意义和保持健康心理的必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和班级凝聚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期间焦虑恐慌的情绪,同时也为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进行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