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1   点击:12829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身体素质,旅游艺术系体育部于2021年12月17日在体育馆外的羽毛球场组织了羽毛球比赛。
   
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女混双打三个项目,以个人为单位进行一男一女三人比拼,采用三局两胜制,一局比赛中先得21分的一方获胜。  
   
比赛开始前,双方猜拳进行比赛的发球权。比赛开始,各参赛选手将高远球,扣球,吊球,劈杀等各路球展现的淋漓尽致。她们抓住每一个赢球的机会,分秒必争。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加油助威点燃了整个赛场。经过三轮激烈的对抗赛,最后由蔡雨馨获得女单冠军,黄雪琴获亚军,任翔蝶获季军。李晨辉获得男单冠军,何镜获得亚军,李浩玉获得季军。
   
通过羽毛球比赛,增加选手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责任感,舒缓了同学的压力,丰富课余生活。




                    图/文 旅游艺术系秘书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