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易班开展“云端真情,表白母校“线上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17   点击:12280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庆祝我校建院七十周年,旅游艺术系易班于2021年12月6日128日开展了“云端真情,表白母校线上活动。
   
同学们通过写祝福语和拍摄母校照片发表在社交平台上以这样的方式为母校送上自己的祝福表白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激发出同学们的创意才能,用独特的方式去展现自己的创意祝福,字字之间流露出对母校的深深爱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丰富同学们的情感世界,提升同学们对母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