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参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春华秋实晚会”礼仪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14   点击:12260
    桃李芬芳七十载,续写华章新时代。20211211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礼堂举办庆祝办学70周年春华秋实晚会,旅游艺术系礼仪社担任此次晚会礼仪志愿服务。
   
活动前社员们早早的抵达现场,不惧严寒,做好万全准备。活动中社员们在通往礼堂的红毯两端、礼堂入口以及会场内井井有条的迎接到来的领导和嘉宾,她们用最饱满热情和最专业的礼仪姿态引领嘉宾入座,为到场的每一位校内外嘉宾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的圆满的完成离不开社员们的日常刻苦训练,不仅增加了她们的实战经验,同时同学们也倍感荣幸和自豪能成为这一喜庆时刻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图/文 旅游艺术系巴蜀风礼·礼仪社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