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健心固本”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3   点击:13936
    按照学院“五育并举”五大育人工程要求,为培养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旅游艺术系于11月24日晚上7:00在各班教室开展了“健心固本”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旅游艺术系心理部提供主题班会视频及PPT,由各班心理委员在班上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解。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分享自己的烦恼,并互相帮助,排忧解难。活动结束后,心理部收集资料并整理,以便更好的持续追踪同学们的心理状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同学们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