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青协开展“为爱防艾,你我同在”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3   点击:12090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艾滋病知识,旅游艺术系青协于2021121日在2C301组织了134名同学开展为爱防艾,你我同在活动。
   
活动采用播放有关艾滋病视频及开展有奖问答小游戏的方式展开。首先由青协理事长李双同学简单讲述关于艾滋病的知识,谈到了大学生应该洁身自爱,我们该怎样对待艾滋病患者,怎样防范艾滋病,如何自我保护。随后分享有关艾滋病的基础知识以及预防措施的视频,在视频结束之后由负责人提出相关问题抽取同学进行有奖问题,大家十分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的相关知识得以扩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学生对艾滋病有进一步了解,让大学生有了自我保护意识得以提高,主动学习艾滋病相关知识,掌握预防艾滋的正确方法,同时也让大家明白需要关爱艾滋病患者,给与他们精神上的支柱。


                      图/文 旅游艺术系青协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