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易班开展“易起晒青春”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   点击:13478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我系学生的审美情操,11月29日-12月1日,旅游艺术系易班开展了“易起晒青春”主题摄影活动,希望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展现学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青春是一个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值得回味的段落之一,同学们以摄影的方式留下记载了激动人心、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温馨和笑容,分享了校园生活和美景,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展示了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
    此次摄影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大学生活多姿多彩的同时,有助于人文素质的培养,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


                  图/文:易班工作站   审核:彭媛媛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