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开展舞动青春之“冬日暖洋洋”系列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29   点击:1472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在严冬走出寝室参与体育锻炼活动,旅游艺术系礼仪社于2021年11月27日19:00在西操场开展了“舞动青春,冬日暖洋洋”主题活动,全院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因疫情防控需要,设置了参与人数上限,但同学们积极性和热情不减。活动中,W&M舞蹈社社长为同学们表演了一段开场舞,随后组织同学们一起跳兔子舞,最后全体同学集体拍照留念,活动现场次序井然,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户外运动的积极性,既有利于增强身体素质,又愉悦了心情。




            图/文 旅游艺术系巴蜀风·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