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开展“歌声中的党史”线下直播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24   点击:12445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于2021年10月16日晚上19:30在教学楼1B310组织开展“歌声中的党史”线下直播观影活动,旅游艺术系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此次直播节目内容以“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讲述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为主题。主持人刚强、中共党史专家邵维正、作曲家印青深情讲述革命先辈们的动人故事节目现场经典歌曲轮番上演,优美的旋律引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到党史讲解和红色歌曲都非常感动。不仅让大家重温革命年代的艰难困苦,也教育年轻一辈要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聆听到了革命前辈在拯救民族危亡之际发出的呐喊和伟大征程上发出的时代强音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信念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