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易班开展《红巴山》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23   点击:14251
    为了弘扬红色文化,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旅游艺术系易班于20211122线上腾讯课堂开展了红色影片《红巴山》线上观影活动。
   
《红巴山》以红色历史为题材,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时期,大巴山农民付家林等人在党和红军的感召下,在斗争和战斗中成长,完成了从普通农民到坚强战士的转变,最后为革命事业付出了鲜血汗水,乃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的故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更加珍惜,不负党和国家的教导,感恩党和祖国,对党和国家真诚。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明白了不仅要在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更要在学习上奋发进取,积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