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红歌大合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20   点击:12274
    为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生活,激励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心,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11月17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1B310教室举办了“我的中国心”红歌大合唱活动。
    此次活动从歌曲背景故事展开,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是如何诞生的。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共同唱出自己的“中国心”。这首经典歌曲的魅力犹如一个时代的缩影,词曲有着无数人的愿景,让同学们不由自主的产生着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唱出了青年学生的朝气蓬勃和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应有一颗中国心去热爱党,热爱伟大的祖国。


               图/文:旅游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彭媛媛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