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20   点击:13930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优势互补,构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格局,旅游系总支副书记杨帅、专职副书记彭媛媛、副主任兼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峻峰及旅游系党总支党员代表到苏稽新桥街社区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新桥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勇盛、宋文禄分别向党员同志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与旅游系总支结对共促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希望。王峻峰同志介绍了旅游系的师资建设和专业建设情况,提出立足实际,从旅游规划、古街风貌提升、师生采风写生、创新菜品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杨帅同志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345”工作思路,介绍了旅游系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专业服务社区、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共建党建品牌等内容提出了设想。
    会后,在苏稽新桥街区社区杨勇盛、宋文禄两位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对苏稽部分古街道进行现场考察,并围绕古街区的规划、风貌提升和特色美食开发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创新了党建工作模式,丰富了党建工作内涵,增强了党支部建设新成效。下一步,双方将根据讨论的合作要点进一步细化任务,结合旅游系专业发展和社会服务需要,推动校地党建共建落地落实。

                          图/文:张雷   审核:王峻峰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