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进行实训室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18   点击:14363
    为增强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厨房火险应急处置能力,11月17日下午14:00,在2C102教室,旅游系对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2020级、2021级学生进行了实训室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培训会由旅游系主任杨帅主持。
   
本次培训得到学院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培训由学院保卫处陈德强主讲,陈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分析了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介绍了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和“四个能力”的内涵,重点阐述了针对电器起火、油锅起火、排烟罩起火等不同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紧急逃生疏散和火灾报警方法,讲解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保卫处徐波、冉飞、唐俊伟等向同学们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的模拟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预防火灾、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消防安全教育目的。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胡文才、刘海及辅导员周平等老师参加培训会。




                                图/文 胡文才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