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16   点击:13372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我系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将课堂理论知识践行到生活中,旅游艺术系青协于2021年10月23日上午9时在乐山广场和绿心公园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旅游艺术团校基础班全体学员参与活动。
   
活动当日,同学们身穿蓝色志愿服,携带扫帚、簸箕、钳子等劳动工具,整装齐发前往乐山广场和绿心公园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对公共区域、各角落和绿化带的杂物、垃圾等进行清理和分类,并向行人积极宣传环保意识,对一系列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将市区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美化、亮化,营造了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乐山广场和绿心公园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有效引导了市民的自觉性,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努力。



                      图/文 旅游艺术系青协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