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学生骨干写作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12   点击:14128
    为扎实学生干部新闻写作功底,提高我系宣传报道工作水平,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分团委全体干事于2021年11月10日在1B310开展新闻写作培训会,分团委副书记姚伟元同学和宣传部部长曾宇同学主讲。
    会上,主讲人以“如何写出一篇精彩的新闻稿”“新闻写作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等话题来展开,向大家介绍新闻的几种类型、策划书讲解及新闻稿的六要素等知识点,并通过优劣稿件对比向大家指出了在撰写新闻稿、策划书时容易出现的常见错误和几点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全体分团委干事提供了一个良好学习撰写新闻稿、策划书的机会,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新闻写作能力,更好的调整了宣传工作效率,还提升了我系动态质量的重要保障。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