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开展线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12   点击:14130
    为帮助大学生明确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尽早地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并在大学学习过程中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学习生活时间,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11月10日组织全体大一学生开展线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规划”专题讲座,由杨金芝老师主讲。
    此次讲座以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杨老师从四大方面讲解了大学生如何规划职业生涯,引导大学生合理科学定位自身发展方向,在不断地认识自我中,调整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规划,并积极做好知识、技能、思想等方面的准备,努力实施属于自己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有了一定的压力的同时也有的充分的动力,让大家懂得合理规划时间的重要性,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将切合实际做好规划。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