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关工委组织开展“学生干部业务能力素质培训”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10   点击:13280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引导其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和生活等领域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旅游艺术系关工委于2021年11月3日在1B309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生干部业务能力素质的专题培训讲座,特邀关工委李碧仁老师主讲,旅游艺术系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第37期系党校学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李老师从角色定义、基本素质的五个方面、七个意识、基本工作方法六个注意等进行讲解。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有坚不可摧的心理素质,指点江山的组织能力,高瞻远瞩的现代观念,说话的基本艺术,掌握演讲的技巧,抓住听众的心理,为同学服务、为校园服务,学好理论知识和技能,毕业后做一个能够为国家效力的人。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认识到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强化技能知识,要合理安排时间,以学习为主,最终达到提高我们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并在以后更好地为同学、为班级、为学院做贡献。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