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易班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手抄报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4   点击:123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于2021年10月24日至10月31日开展线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手抄报绘制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用绘画表达拒绝浪费粮食的信念。节约不仅仅是言语,更是行动力,同学们通过各具特色的作品传达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自觉养成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勤俭节约意识,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让节约成为一种态度。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