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盛世中国 党旗飘扬”红色歌曲传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4   点击:1414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教育我系学生铭记历史,继承光荣传统,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11月3日14:00在教学楼1B308开展“盛世中国 党旗飘扬”主题红歌传唱活动,旅游艺术系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委宣传部干事教唱歌曲《万疆》,同学们积极主动、富有激情跟唱。“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歌曲中的这一句歌词使同学们尤为触动,唤起了同学们对无数的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的敬佩和缅怀。传唱的不仅仅只是歌曲,更是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红色精神在同学中间得到很好的传播。通过歌曲传唱的形式为党庆生,重温经典红歌的同时,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通过这次传唱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为建设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发扬红色传统。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