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四次学代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2   点击:12142
    共青团旅游艺术系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旅游艺术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8日在教学楼1B308教室举行。旅游艺术系团委书记黄莹莹和56名团学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敏玥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展开,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团委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共青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系委员会改革方案》及其他相关文件。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旅游艺术系第三届团委会委员及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学代会涉及讨论、审议、选举系团学工作的诸多事项,体现了我系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系部建设,为团学工作建言献策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能携手并肩,勤学善思、甘于奉献、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负同学的期望,做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带领我系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谱写旅游艺术系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图/文 旅游艺术系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