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28   点击:22372
    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1027日下午,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支部书记王峻峰为党员讲了一场专题党课。
   
党课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分三个部分阐述了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从建立中国共产党到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再到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百年的党史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党课上,王峻峰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系部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 范鸿雁 审核 王峻峰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