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0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28   点击:13179
    1027日中午,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的工作部署,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0月党日活动,活动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峻峰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峻峰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章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并提出教师党员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还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大会通报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10月党费。


                              图/文 范鸿雁 审核 王峻峰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