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如何做好学生个人诊改”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27   点击:1393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2021年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工作任务,指导新生做好学生个人诊改工作,10月26日19:00旅游艺术系在线开展了“如何做好学生个人诊改”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旅游艺术系专职副书记彭媛媛主讲,全体无教学安排的新生班级参与。
    彭书记围绕“诊改是什么”、“为什么诊改”、“怎么做好学生个人诊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就学生个人诊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重点就诊改流程、目标制定和学生个人诊改分析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彭书记的讲课既有宏观的理论阐述,又有具体层面的实践操作,讲座内容对进一步推进我系学生个人诊改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