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13316
    为增强同学们的科技创新和自主创新意识,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11020日中午1点在1B310开展了创新创业分享会,旅游系部分同学参加。
   
分享会上创新创业俱乐部部长高琳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创青春等主要赛事要求和细则。随后,优秀项目“童心童语”和“恒艺墙绘”项目的负责人分享了他们在项目调研、研究、创作等方面的成果心得。通过优秀项目展演,鼓励同学们从自身所学专业的特点入手,以便学以致用,或是从市场的缺口着手,着眼于长远发展来确定自己的创业项目方向。
   
此次主题分享会提升了大家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积极性,为我系持续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浓郁氛围。



           图/文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