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乐职院旅游系校企合作雅正国旅乐职院导游实训室开展学习电子商务实训课程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12313
    为了让学生可以一边学理论一边实践。雅正国旅乐职院导游实训室于2021914日第三周开始,每周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导游实训室开展电子商务课程实训,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轮流参加实训。
   
实训课分别由周啸老师、李佳洛(企业)主讲。通过实训教学,使同学们在掌握旅游电子商务理论的基础上,运用基本操作方法,制作旅游电子商务营销策划书、营销产品、旅游线路宣传册等,并设计产品功能界面,开发特色旅游产品,从实践中锻炼能力,进一步巩固理论知识,培养创新能力。通过讲解、演示、实操、讨论、分享等环节对知识进行巩固,同学们对电子商务知识掌握得更加清晰。大大增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校企合作紧密度。



                              图/文 李佳洛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