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9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22   点击:13489
    9月15日中午,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的工作部署,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9月党日活动,活动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峻峰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峻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 2021 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副书记杨帅同志领学《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刘梦媛同志领学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
    会上,支部书记王峻峰同志还提到各位党员教师要加强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谈心谈话,并强调在材料填写时候的注意事项。
    大会通报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9月党费。

                         图/文 王俊峰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