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革命英雄在我心”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17   点击:14092
    为传承红色历史,发扬革命精神,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9月15日在1b310开展了“革命英雄在我心”主题演讲活动,旅游艺术系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生动地阐述了自己对革命英雄光辉事迹的理解,他们用绘声绘色、饱含激情的演讲,将他们对英雄的敬仰、对未来的坚定信念深深印刻在了在座其他同学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展现了他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当时代的先锋,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