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宣讲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17   点击:1411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9月16日晚七点线上直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宣讲会。
    此次活动以PPT宣讲和视频分享的方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习总书记讲话中出现的多组重要数字,帮助大家理解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黄老师强调,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勇敢担负起强国使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把个人的小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