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9   点击:1353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旅游艺术系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2196日开展“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中同学们结合百年党史畅谈古今,从不同角度抒发对党的感情。从同学们深情并茂的演讲中感受到了当代青年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团员青年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一个个真实的红色故事让现场观众为之触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革命先烈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和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