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终于等到你,新同学”——旅游艺术系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6   点击:13474
    秋雨绵绵,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日上午7:50,旅游艺术系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新志愿者们身着系服,按照先前安排好的六个关键点开始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天公不作美,给迎新工作带来了不便,但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指引路线,引领新生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为新生答疑解惑,一路谈笑风生,秩序井然。
    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准备充分,通力协作,用心服务,有力地保障了我系迎新工作安全稳定、井然有序。迎新志愿者以其热情周到的服务第一时间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