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2021级新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6   点击:13311
    为做好2021级新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使同学们牢固树立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遵纪守法观念,熟悉安全常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构建平安和谐校园,9月4日下午,旅游艺术系2021级召开了新生入学第一次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全系400余名新生参加。
    本次安全教育主要包括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诈骗、防盗、防溺水等内容。主题班会上,辅导员组织新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学习了考勤管理办法、纪律处分条例、请销假制度、禁止使用违禁电器等规章管理制度,并就新生军训安排和军训要求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各班选举出临时负责人协助辅导员开展工作。
    本次安全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有助于他们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