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3   点击:13155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报道,旅游艺术系于202192日在教学楼1B310召开了迎新工作安排会。学管办黄老师和80余位学生志愿者参与会议。
   
会上,黄老师具体介绍了迎新当日总体安排和志愿者服务的六个关键地点,确保按时到岗、坚守职责,对入学新生要真诚服务、热心周到,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以保证迎新志愿者服务工作有序开展。随后团委副书记姚伟元同学就志愿者服务点位作了明确分工和详细安排。志愿者们对各自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迎新工作安排会的顺利召开为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为每个新生提供优质的服务,顺利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图/文 旅游艺术系易班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