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8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8/29   点击:18197
    826日上午,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的工作部署,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8月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峻峰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峻峰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杨帅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要求。支部书记王峻峰与组织委员刘梦媛分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要求的四个方面盘点和检视个人进行发言。
   
支部书记王峰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大会通报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8月党费。

                            图/文 王俊峰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