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7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7/15   点击:19158
    713日中午,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的工作部署,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7月党日活动,活动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峻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收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声书,认真开展党史学习。
   
支部书记王峻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乐山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决议精神、《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大会通报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7月党费。
   
会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活动。



                              图/文 范鸿雁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