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学院在首届“川渝杯”职业院校烹饪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7/8   点击:14424
    2021年6月2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泸州市人民政府、宜宾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川渝杯”职业院校烹饪技能大赛,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陈燊、李文豪、赵英杰、王超4位同学组成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团队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技能大赛是川渝两地首次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发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促进两地职业院校建立友谊、增强交流,并为优秀师生搭建展示技术技能和青春风采的重要平台。



                       图文:胡文才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