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巴蜀风礼仪社开展“青春伴党同行”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7/2   点击:13869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响应学院关于“学党史,强信念”的号召,旅游艺术系巴蜀风礼仪社于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在教学楼1B307开展了“青春伴党同行”主题演讲活动。
   
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个人的所见所闻,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讴歌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了他们的对党的敬重与热爱,表达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比赛选出一、二、三等奖项各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学习内容,又创新了学习形式,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图/文 旅游艺术系巴蜀风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