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红色歌曲入我心”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7/2   点击:138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色精神,重温红色经典,2021年6月30日下午14:00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组织开展青团学党史—“红色歌曲入我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合唱了《梦想星光》《走向新时代》两首经典红歌,唱出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之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心声,展示了旅游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红色精神,让革命精神永久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唱出了新时代年轻人的新面貌,表达了旅游艺术系共青团员对党的美好祝福,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图/文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