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学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七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7/1   点击:1349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百年奋斗历程,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谊和居安思危的意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组织各团支部于7月1日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集中收看了建党100周年庆典,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共同学习了新形势下,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责任。
    庆典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开展了深刻的讨论与交流,参与的青年团员分享观后感,在分析探讨中对活动的目的与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收获,广大团员纷纷表示倍受鼓舞,更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更具参与感、互动性的学习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深化了团支部成员对党史内容的了解掌握,认真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示要求,相信团员们能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以后的生活中知史爱党,扛起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为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