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礼仪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24   点击:1128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在全市大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7日,由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等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百年芳华”主题的情景党课在学院礼堂举行。礼仪社6名同学负责此次活动的礼仪服务。
    此次活动社员们身着青花瓷旗袍,妆容得体,按要求佩戴口罩,提前到达会场引领嘉宾就坐。礼仪过程中行为语言举止得体,展现了礼仪社人员的气质。通过这次活动给到会的嘉宾带去了方便以及更舒适的大会体验,增加了社员礼仪工作的实战经验。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学习及经验的积累下,我们将会规范服务水平,打造成为一支形象优、专业性强的社团更好的为系部和学校服务。


              图/文 巴蜀风礼.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