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易班开展五一摄影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10   点击:10865
    2021年4月29日至5月6日旅游艺术系易班工作站在易班平台APP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劳动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展开。
    本次“寻找最美劳动者”摄影比赛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校园去发现最美劳动身影,弘扬劳动精神。参赛者们积极投稿,用图像记录下我们身边默默付出的劳动者。他们扮演者不同的社会脚色,担当着不一样的职责,从事着不一样的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养活自己。他们,平凡,默默无闻,却是最美的劳动者。他们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彰显着人间大爱,弘扬着我们美好生活的主旋律。如果把每位劳动者的劳动姿势定格为一幅幅雕像,那样的画面,该会多么壮观、多么震撼、多么令人肃然起敬。因为有了各行各业的默默奉献的劳动者,我们生活的世界才有无限精彩,无限魅力。
    通过这为期8天的活动,收集到非常多精彩的作品,体现出同学们对于身边劳动美的正确认识,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深刻道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劳动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生活中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图/文 姚伟元 夏明月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